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我的精神小屋700字作文

我的精神小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讓心留下陽光,讓陽光陪伴你走過風雨,用我們自己的努力去打造屬於我們的精神小屋!

  精神小屋載滿了歡笑與淚水更儲蓄者我們人生的一筆財富!

  我的精神小屋由我做主!喜歡用友情來滋潤,愛心來呼喚,誠心來對待……

  習慣了世界的豐富多彩,更習慣了自己那多彩的生活!喜歡一群朋友坐在草地上仰望湛藍的天空,看它的廣闊,看它的大度,歡笑聲時時在耳畔響起,享受着友情的純潔,友情的溫暖,更體味着青春的我們是多麼的幸福!努力拚搏,因為我們有不被打倒的勇氣,我的精神小屋離不開友情的滋潤!

  我的精神小屋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,它就跟隨了我,因為他希望我能用自己的雙手去描繪,去點綴它!是因為愛,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,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漸漸長大,是親情和愛哺育了我!我要用親情來裝扮自己的精神小屋。因為親情是一掛藤蘿,結出那豐收的碩果;親情是一堆火,溫暖着所有的人。親情就是那爸爸媽媽不求回報的付出,就是他們在我們苦悶的時候一個信任的眼神,就是……

  精神小屋載滿了愛!母親的愛,父親的愛……讓我在愛的海洋里徜徉,這個世界需要愛!因為愛能喚醒沉睡的心靈,因為愛能讓受傷的心得以安慰,我們應該用愛來裝扮自己的精神小窩。因為愛能創造奇迹!

  精神小屋——我的精神寄託!做好這小屋的主人,轉眼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十八個春秋,我我的小屋也不再那麼空曠了,因為有我用那樸實的雙手所留下的印跡,因為我付出過,更收穫過,我應該勇往直前,絕不能停止前進的步伐,因為我的精神小屋需要更多的東西去填充,去裝扮!

  我相信,我的精神小屋一定會越來越完美!因為有我,因為有我會用那智慧的雙手和勤勞的汗水努力去打造,去裝飾!

 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新十八中學高二:張鑫



我的精神小屋 標籤: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