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的幸福300字作文

童年的幸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每個孩子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,有的孩子是留守兒無盡的孤獨;有的孩子天生殘疾,生活里充滿了冷酷的歧視;而我呢,每天有爸爸媽媽的陪伴,生活甜如蜂蜜。

  記得去年正月初八是媽媽的生日,可她卻忘了,於是我和爸爸就想給媽媽一個驚喜。

  那天,媽媽去上班了,爸爸就特意請了一天假過生日。上午爸爸早早的去買來一個大蛋糕。我在家裡布置房間,我們爺倆,整整忙了一上午。中午,當媽媽下班回來,看見我布置的房間和爸爸買的蛋糕,感到非常驚訝,隨後我和爸爸走出房間,為媽媽唱起了生日給媽媽當時媽激動的哭了,這天中午,我們一家團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吃着甜甜的奶油蛋糕,我感到家裡的溫馨。我想:這不就是我苦苦尋找的幸福嗎?

  是呀,幸福的感覺真好,也是金錢買不來的。我要努力做爸爸媽媽的好女兒,讓這份幸福永駐我家!

  五年級:張藝騰



童年的幸福 標籤: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