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激烈的足球賽800字作文

激烈的足球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“加油!加油!”公園的空地上傳來一陣陣歡呼聲,讓人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,向那邊望去。原來空地上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小型足球賽呢!

  參賽隊員都是學生,分為藍隊和黑隊。球門很簡單是由兩個書包拼成的。賽場中央最顯眼的就是那個滿頭金髮的黑隊守門員了。他又瘦又高,雙手拄着膝蓋,貓着腰,雙腿略微彎曲,雙眼凝視前方,牢地盯着對方的一舉一動,像一隻蓄勢待發的小豹子。

  他的腿上還纏着繃帶,那是因為剛才隊員疏忽大意,讓對方突破了防線,守門員竭盡全力攔截,雖然成功了,但是膝蓋受了傷,你看他前面那一塊雜亂的草地就足以證明這裡曾發生過激烈的爭鬥。

  在守門員身後站着的穿紅衣服的男孩,他是兩隊的替補隊員,剛才守門員受傷送去包紮的期間,就是他在代替守門員的職位。

  由於這些孩子周末經常舉行足球賽,所以也吸引來了一些忠實的觀眾,他們有的支持藍隊,有的卻是黑隊的粉絲。他們的眼珠隨着球的位置而滾動,你看,球現在在紅隊腳下,所以都朝那邊望去。不過,他們雖然動作一致,想法可不一樣,有的希望紅隊可以成功破門,扳回局面;有的卻盼着黑隊可以守住球門,不讓紅隊得分。有個小男孩看得格外專註,本來他是來公園遛狗的,可是看見了這場足球賽,趕緊跑來觀戰,弟弟幾次叫他去玩,他都沒聽見,過了一會兒,弟弟也被吸引了,兄弟倆眼睛瞪得大大得,看得可入神了!

  他身邊那個帶着大紅蝴蝶結的女孩,是這些孩子的忠實粉絲,不過今天來得比較晚,所以沒有座位了,可她一點也不介意,雙手插在腰間,腰板挺得直直的,生怕錯過了哪點細節。她右邊的那個小男孩坐在椅子上,頭仰得高高得,儘管很吃力,但仍是聚精會神地盯着足球。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佝僂着身體,專註地盯着這些孩子們,說不定這裡面還有她的孫子呢!她身後的女孩……

  足球賽結束了,觀眾們都意猶未盡,或許明天,這裡還會進行一場更加激烈的足球賽!

  指導老師:陳老師

  五年級:周軍康



激烈的足球賽 標籤: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