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濱江花園300字作文

濱江花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春天,陽光明媚,人們三個一群,兩個一夥來到濱江花園玩,這裡風景優美,樹上的小葉子昌出了頭,穿上綠衣服,可愛極了。路旁的幸運草開滿了雪白的鮮花。還有那美麗的桃花開放了,把花園打扮得像天景。 

  夏天,烈日炎炎,花園的涼亭里坐着老人和小孩,涼亭成了他們的傘。最有趣的是捉蝌蚪,小朋友們挽起袖子去捉,還有的甚至下水去捉,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成了一個羅湯雞。 

  秋天,秋雨灑下來,路旁的花瓣上有着一顆顆水珠,晶瑩而透明。遠處的青山看不見了,怎個花園很冷清,但是依然留着孩子們的嬉鬧聲,老人的笑聲,使你回憶起你的童年和父母。 

冬天,寒風吹來,樹葉沙沙地響,可能是花園正舉行音樂會,那時候是我們最留戀的時刻。 

  美麗的濱江花園,叫我怎能不愛你!

濱江花園 標籤:春江花月夜作文 濱江作文 濱江大道作文 美麗的濱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