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同桌600字作文

我的同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他,是在我四年級是了解的,他,對於我來說說不上討厭,也說不上喜歡。

  他,長着圓圓的腦袋,短短的頭髮,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被白白的臉鑲嵌着,戴着一副藍色的眼鏡,大大的嘴邊有一顆黑點,身高大約140厘米。瞧他的樣,多像一個小老師啊!他,就是我的同桌“王帥哥”。

  他是個能哄女孩的的人,也是個小笑鬼。

  有一次,小倪被她的同桌大胖欺負了,小王{王帥哥}一看小倪哭了,趴在桌上,便走到小倪的身旁,拿起小倪的書,從書上取下了一顆亮晶晶的小圓點,貼在鼻子邊,一拍手,就扭扭屁股,頭一搖一搖的,嘴還不挺的說:哦米哦米。小倪一聽這古怪的聲音,抬起頭張望,原來是小王,小倪一看這帥哥扮美女的樣兒,眼淚不但不在流,嘴裡還發出了歡笑聲,小王一聽,也樂了,我在一旁看着我的同桌,也樂了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我們班上數學課,老師一發命令“做數學練習冊”我們聽了,都快速的做,“小張,那個……這……道題怎麼做。”原來是小王,“不知道”小王一聽我這話,可憐巴巴。老師看見了,走過來,一手拿着小王的作業,一手並手指,眼睛盯着作業,一邊對小王說:“這裡做錯了,這裡還沒做……”一邊打小王,小王低下了頭。老師把作業放在課桌上,走向教室後面。一看小王,我以為他知道錯了,結果他一邊看着後面的大胖,一邊哈哈地說:“|老師把我的鼻子打到了,待會把我鼻屎都要打出來了。”我同桌四周的同學聽了哈哈大笑。老師來到我旁,我給老師說了,老師聽見了,全班也聽見了,都大聲的鬨笑一場。

  瞧,我那高笑的同桌,多麼有趣!

  五年級:張悅



我的同桌 標籤: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