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書香400字作文

書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歡迎聯繫站長

  我看過這樣的一幅圖:一本被翻開的巨大的書中噴出了甘甜的泉水,泉水上方註明“聰明泉”,一群孩子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“聰明泉”的周圍,孩子們喝着泉水,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。這幅圖清楚地表現出了書中有無盡的知識,孩子們渴望知識,當學到知識時的幸福快樂。

  高爾基曾經說過: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所以說書很重要,如果不讀書,人的一生就會沒有趣味。讀書是一種享受,這個是我的深深感受,每次讀書都有一種燦爛的陽光灑在身上,暖暖的感覺,開心極了,有時候也到了廢寢忘食的程度,總之,讀書會帶給人們幸福和快樂,人人都去認真地讀書,細細的品味書中的道理,世界將會更加美好。有時候,讀書也是一种放松,一種安慰,如果你遇到了傷心的事和想不明白的事,也可以從讀書中得到解脫,找到答案。

  書就像是朋友,當你愛上書,喜歡上了讀書,你將會擁有很多的朋友,書會忠實的陪伴你的一生,使你在讀書中受益一生!

歡迎聯繫站長

書香 標籤: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品書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