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趣事800字作文

童年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
  每個人的童年都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兒,我也不例外,接下來,就跟大家聊聊我的那些趣事兒吧!

  實話告訴你們吧,本人在二歲多就開過汽車——真正的汽車!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呢?想知詳情的話,就請看下文吧!

  當時,我和老爸一起也不知道是幹啥去了,反正就是老爸開車,我坐車一塊出去,等回到老爸的辦公室門口,他車一停,一關鑰匙就下車了,他真馬虎,連車鑰匙都沒拔就走了,那時的我只認為擰一下鑰匙蠻好玩兒的,就爬過去擰了一下,就這一下,沒想到車往前動了起來,那裡正好是一個很小很小的下坡,坡雖然小,但足以使車一直緩慢向前滑行,眼看就要撞牆了(我大概也嚇壞了,後來聽老爸說,那時的我在車上哇哇直哭),還好,在辦公室的老爸聽到了動靜,“飛”了出來,開車門,跳上車,踩剎車,拔鑰匙(聽老爸說,他當時這一連串動作麻利的就不能用秒來計算了),車最終在離牆0。111111111……分米的地方停了下來,那件事兒以後,嚇的我好長時間沒敢坐車。

  講完了這個當時讓人緊張得不行的事兒,我又想起了一件現在想來有點好笑的事兒。

  這事兒發生在2012年10月里的一天,那天,我和老爸老媽從姥姥家收玉米回來,所以褲管里,口袋裡藏了不少玉米粒,一路走着,左掏一個玉米粒,右掉一個玉米粒,走着走着,也不知哪冒出了一個想法:何不把它們種地里呢?說干就干,我們仨來到公園,老爸撿了一個樹枝當鋤頭,在公園的大樹下挖出了幾個只能放下幾粒玉米粒的小坑,我把玉米放進去,蓋上土,媽媽在上面灑了一些水。過了兩星期我和老媽去看,還真長出了幾厘米高的玉米苗。又過了幾星期,我和媽媽再來看時,發現它們全死了,那時的我呀,那叫一個傷心,可又有什麼辦法呢?後來,我才知道在我們這兒玉米的生長期在每年6月到9月,而我是在10月種的,凍死也是必然結果。

  通過這件事兒,我還明白一個道理:違反自然規律是不會有好結果的。

  童年的趣事兒還有很多,現在想來都是那麼好笑,童年像笑話,令我笑口常開,童年像雪,純潔而又美麗

  五年級:馬天



童年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