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日記一則300字作文

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早上我一個不小心7點鐘才起床,於是便便匆匆忙忙把事情弄好了。可早飯還沒吃呢,如果出去吃的話也會來不及呀,該怎麼辦呢? 

  終於,我狠下心來,決定不吃了。就在只是媽媽說:“今天早上我做飯棒給你們吃。”一聽到這句話我高興得一蹦三千尺高。應為我實在是太期待媽媽做的飯棒是什麼樣的。我一看鬧鐘:“哎呀,媽,你得快點了,我上學快遲到了。”可媽媽的動作太慢了,竟然到了7;20才弄好,我為了抓緊時間馬上把爸爸給“喊”(不是一般的喊,而且每次被吵醒了總是要補上一覺才肯罷休)醒了。 

  我跑到了廚房看見媽媽先把飯放在保鮮膜上,然後在飯上均勻地鋪上肉鬆和火腿.油條,再把它們卷在一起,再把兩邊的的飯用棒子弄平了;就這樣一個飯棒就完成了。 

  我吃了一口,嗯,真好吃。我邊吃邊向鍾瞄了一眼,啊,已經7:40了。我馬上和爸爸.妹妹坐上車到了學校,可已經晚了......(欲知下事如何,請聽下回分解)

日記一則 標籤: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