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日記一則500字作文

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日記一則

 陝西省渭南地區 南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雷雯愷   今天中午,我早早來到學校,看到校門還沒有開,就十分掃興.忽然,聽到誰叫了我一聲,原來是林凱叫我丟沙包,我剛才的掃興一掃而光,高興起來.

  開始了,我們這邊人才濟濟,全都是會接沙包的人,他們那邊一個個手下敗將,我們故意大聲嚷嚷:"良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,哈哈!””忽然李鵬說:"那可不一定.””我們大罵李鵬:"烏鴉嘴,光會滅自己的威風,長別人的勢氣!””說完李鵬,我們開始了戰鬥,首先我們上場.

  呵!林凱的技術真高,別人一扔過來,他優美的往上空劃一道彎工,手剛接住沙包,太厲害了!

  忽然趙鑫白白送了幾分,魏盾準備接住那一下沙包,誰料沙包起了變化,慢了下來,魏盾和我們慘西西拜拜了.

  哎!家道中落,林凱一下場,我和趙鑫就支持不住了.換別人了,我心裡有一股火氣:哎呀!今天天兵還打了玉帝呢!

  我一下把剛才的火氣發泄了出去.哈哈!一石二鳥,我把張揚和陳枝好統統送入了西天.

  這時,校大尉竟然竟然捏住沙包的一個角扔了出去,他雖然在學習上頂呱呱,可這方面他一竅不通,他知不知道這一下就是十分啊.

  今天我明白了:驕兵必敗!

  指導教師:屈小玲



日記一則 標籤: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