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日記一則400字作文

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上午,我和爸爸去荷塘邊欣賞美景。 

  一到那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池的荷花,它們千姿百態,爭奇鬥豔,有紅的,有黃的,有白的……紅的似火,黃的如霞,白的像雪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;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露出了金黃色的小蓮蓬;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,看起來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。這時,一陣微風吹過,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。“好香啊!”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。荷葉圓圓的、綠綠的,它們手拉着手,肩靠着肩,遠遠望去,恰似碧綠的草坪。它們輕輕地隨風擺着,把荷花襯托得更加美麗了。再往池中看去,噴泉正在不停地噴水。遠遠望去,猶如一條條銀白色的小魚頑皮地跳出水面,又“倏”地一聲鑽入水中。水珠落到荷葉上,在荷葉上滾來滾去,像一顆顆小珍珠。荷葉下,小魚兒在歡快地嬉戲着,不時躍出水面享受着噴泉的“淋浴”。岸邊,柳樹姑娘長長的秀髮隨風飄逸,樟樹、桂樹、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樹兒,彷彿不甘寂寞似的,也紛紛“翩翩起舞”起來。知了歡快地唱着夏日的讚歌,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,似乎是在給知了伴奏 …… 

  夏天的荷塘真美呀!

日記一則 標籤: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