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擦肩而過的她們700字作文

擦肩而過的她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晨曦緩緩撒下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陽光灑在街道上,美好到讓人心醉。可這個世界上也許會在美好的時間發生一些並不美好的事情呀。她們擦肩而過了,兩個衣着打扮截然不同的兩個女孩,就像兩個不認識的陌生人一樣,擦肩而過,說是路人都有些牽強,她們都沒有看彼此一眼,就這樣像兩條不會重遇的相交線一樣,朝着相反的方向離開……

  一個女孩笑容很甜很醉人心,長相甜美,穿着也大多是可愛風,手裡拿着炸雞可樂,笑的一臉甜蜜,似乎就是那種給她糖就能笑起來的女孩。另一個女孩耳里插着耳機,懷裡揣着手機,臉上有些冷漠,很少笑的樣子,渾身上下都透露出一種知性早熟的味道來。你或許不會想和這樣的人交朋友,可是生活中相處倒是可以接受。就是這樣兩個女孩她們就這樣面無波瀾的彼此擦肩而過。可誰知道呢?她們以前也是一對多麼好的朋友呀。她們小學的時候就相識了,知性的女孩子有很多好朋友,而甜美女孩子只是其中一個。她們的內心是相反着來的,甜美女孩子看似心熱, 其實有些內斂甚至說是含蓄,很少主動和人交朋友,向來獨來獨往,喜歡自由也喜歡朋友,只是卻不懂如何去交朋友。知性女孩子朋友很多,知性女孩子卻有一副好手段,她很會交朋友,朋友很多。甜美女孩子結交的她,還記得那個有些怯弱的問候嗎?相遇相識相知,一切似乎都是那麼措不及防,又是那麼渾然天成,幾乎沒有一點做作彆扭的地方。她們說會做一輩子的好朋友,那樣的諾言,總讓人輕易相信啊。可誰知道呢,當中的多年情誼最後化為了擦肩而過。甚至一個眼神都沒有給彼此,那麼的好笑,誰也不會知道當初為什麼隔閡而吵嘴,以至於最後的分別離開,再最後相遇無非只是陌路人罷了,這個世界上每年都會碰到千千萬萬的陌生人而已。

  她們的擦肩而過,我可能不懂,但感情最後終化為泡沫,到底是誰的錯,又何從得知呢……

擦肩而過的她們 標籤:擦肩而過作文 她們作文 呼嘯而過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