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談談校訊通400字作文

談談校訊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

 說起這校訊通,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。現在我們來談談它吧。 

 我覺得這個校訊通是有利,也有弊(我不說廢話了,開始吧)。 

 利:當你表現好的時候,短信會馬上“跑”到爸媽的手機里。上面大書特書兒子的表現怎樣怎樣好。另外,如果兒子的成績很好,上面也會大書特書他(她)的成績是怎樣怎樣好,考了多少多少分,第幾名。老爸老媽臉上馬上笑成一朵花。 

 另外,如果你平時就很討人喜歡,那麽你會在節日時看到老師給你的祝福的。那樣不但很令人感到幸福,而且還很“浪漫”(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)。 

 弊:當你表現不好的時候,上面也會大書特書兒子的表現怎樣怎樣不好。另外,如果兒子的成績不好,上面照樣會大書特書他(她)的成績怎樣怎樣不好,考了多少多少分,第幾名(為什麼要這樣寫呢,是因為父母的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心理將“利”轉化成了“弊”)。那你的屁股可要開花了。 

 裝了校訊通后,父母就會如有神助,對我們的表現等等了解的非常透徹,有時甚至比我們還清楚。但是,你到底同不同意父母裝校訊通呢?

談談校訊通 標籤:談談學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