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家鄉300字作文

我的家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,我又漫步在姥姥家的小路上,想起了幾年前。 

  那時,姥姥家的星星是那麼的美,彷彿天地全是星星,空氣清新。可是現在,雖然星星並沒有少,但道路兩旁的路燈刺的我睜不開眼睛,天空不明朗了;汽車尾氣差點把我熏倒。最近姥姥村子里的生活條件好了,但進進出出的貨車卻污染了那清新的空氣。 

  白天,我和姨父去釣魚,以前漂亮的大湖泊變成了小溪流。溪流裡布滿了水草,用魚網拉了半天水草才拉出一小塊渾濁的水域。釣竿放進好久也沒有魚。 

  被稱為魅力城市的榮成難道是這樣?不,一切都變了。平房變成了“小高層”;牛車變成了拖拉機;自行車變成了小汽車;跳皮筋變成了上網看電視……隨着科學的進步,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,環境污染也越來越嚴重。 

  我多麼希望榮成變回以前的樣子啊!



我的家鄉 標籤: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