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夢35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夢是什麼?夢是無人所知,五彩繽紛的。夢中會有什麼?夢中包括世界萬物,是一望無際的。夢有多神奇?夢神奇的如同雲,變化多端……這就是夢。

  夢如同架彩虹橋,當你進入夢鄉,站在橋上時,你就會沉思,想一想今天發生了什麼,又想一想明天該做些什麼。慢慢的,你會鑽進夢的雲朵,開始做夢。做夢有時會做快樂的夢,有時做傷心的夢,有時做害怕的夢……言而總之,夢如同一個魔盒,裡面裝的是:酸,甜,苦,辣。當魔盒轉到這四個的其中一個時,你就會做那個夢。

  夢有時會像他人所說:美夢成真,對,有時會發生。我就是這樣的。記的那是一個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了我撿了十元錢,第二天早上,我在和夥伴們追逐嬉戲時,發現地上有十元錢,這就是夢,神奇的夢。

  夢是神奇的,是美好的,是快樂的……

  我喜歡做夢。

 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:蔡旭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