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校園的榆錢樹300字作文

校園的榆錢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優秀作文

 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園,有黃果樹、鐵樹還有桂花樹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高大挺拔的榆錢樹。校園的榆錢樹雖然沒有柳樹那樣婀娜多姿,也沒有桂花樹那樣芳香撲鼻,更沒有山茶花那樣艷麗而我卻深深的愛上了它。

  清晨,我來到學校,一股清香撲鼻而來,原來是一朵朵榆錢花露出了可愛的笑臉,散發出迷人的香氣。快看,那一串串可愛的榆錢花,好像再對我們微笑呢,這景色讓人百看不厭。微風輕輕吹來,葉子們翩翩起舞。每當這時,就會使人彷彿身臨仙境,享受那難以形容括靜優雅的美,怎能讓我不陶醉呢?

  中午,烈日當空,我們正在榆錢樹下玩耍,那密密層層的葉子正在為我們遮擋陽光。

  放學后,榆錢樹慢慢暗了下來,但還是那麼的迷人,一點兒也沒有衰老的樣子。

  啊!榆錢樹,你給我們美麗的校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我能不愛你嗎?

優秀作文

校園的榆錢樹 標籤:搖錢樹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