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義龍洞導遊詞700字作文

義龍洞導遊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義龍洞導遊詞 

尊敬的遊客們: 

 大家好!

 此時此刻,您已到達此行目的地義龍洞。我叫鄔瑞欣,是怪怪夢幻旅行公司的職業導遊。今天能為大家服務,我感到萬分榮幸,我會竭盡全力為大家服務,讓大家愉快地度過義龍洞之旅。

 義龍洞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。從前,有一條孽龍,它作惡多端,天天危害無辜的老百姓,經常做些傷天害理的事,還誇大其詞說要把江西省化為它的水上樂園,供自己遊玩,這可苦了鄉親們,於是他們變請了一位高人,高人和那個孽龍搏鬥了三天三夜,可是還是沒有什麽效果。最後,觀音菩薩顯靈了,她罰孽龍面壁思過,幾年以後,孽龍知道了自己的錯誤,誠信悔改。觀音菩薩見孽龍改過自新就放孽龍出來。後來,這條龍天天幫鄉親們做事,人們就把它改名為義龍洞。 請隨我來,現在,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美麗的"洞天飛瀑"了,大家請看,瀑布就像是從天上直瀉而下,我相信,大家現在一定又不約而同的想起了大詩人李白的那句故事"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視銀河落九天"吧! 

 這洞中的鐘乳石千姿百態,似人似獸,惟妙惟肖。哦,忘了告訴大家了,鐘乳石一百年才長一厘米,可想而知,一定要花上上億年那!瞧,這是神奇的"豬八戒追媳婦"。關於"豬八戒追媳婦",還有一個有趣的校故事呢,這天,豬八戒躲在草叢裡,害羞地看着對面那個白嫩嫩的小姑娘,樂得豬八戒直流口水,當豬八戒想去抱她時,那個小姑娘突然跑了豬八戒連忙跑去追,追得豬八戒大汗淋漓,氣喘吁吁,豬八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追到,那姑娘跑得太快了,像風兒一樣。美國一會兒工夫就無影無蹤了。豬八戒只好挺着個大肚子,垂頭喪氣地回家了。

 好,時間不早了,今天就介紹到這兒,希望這次義龍洞之旅能成為您永恆的記憶,同時也希望您能把我們的祝福給您的親人。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義龍洞導遊詞 標籤: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