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痛苦800字作文

痛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這個世界上面,痛苦的事情實在太多。也總會有一些對生活失去了全部的希望,覺得自己沒有活下去的信心了,想要去死諸如此類的。有時候我覺得很好笑,死的了嗎?那些說死的人,其實也沒有去死吧。可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痛苦的事情,生活總要繼續。不是我們不想死,也不是怕死。

  而是不甘心死。為什麼要死呢?死的勇氣有些人都有,可是他還是沒有選擇去死。憑什麼要死?你的生活才剛剛開始,你才經歷了一點小風小浪,真正的暴風雨都還沒有來襲,你就想要回你的象牙塔,想要結束煩躁的生活?憑什麼?你的父母家人呢?他們不是照樣活的好好的,那些討厭你的人呢?他們照樣不活得開心?你的家人難道不難受嗎?那麼多年了,你竟然還想輕生?太可笑了,死並不可怕,關鍵是死不了啊。不甘心啊憑什麼別人的生活活的那麼精彩,我的生活就不行?憑什麼同人不同命?說什麼命運的安排,你夠努力,你夠強大,你就是可以改變你自己的所有生活的,你自己可以做到,你要相信自己,沒什麼不可能。憑什麼你就這樣幾分鐘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呢?未來很長,你還需要好好的去經營,而死了,那就是真的一了百了了,可你還不如再給自己一個機會,讓你好好活一次,好好努力一次的機會,把自己的生活經營的好一些,讓自己開心一些。人呢,什麼都不怕,最怕的就是輕言放棄的人了。你想結束自己的生命,覺得找不到活下去的信心了?可笑,這和輕言放棄有什麼區別。你不就是害怕嗎?害怕面對這時間的大風大浪,害怕自己無法承受這時間的困苦,你不想去接受,所以才會想死。而真正的強者,是無論暴風雨有多猛烈,都會一聲不吭的人,這樣的人最後就獲得了屬於自己的輝煌。

  每天都說自己想死,想離開這個世界的人,一是無病呻吟,二是太膽怯了。連給自己一個勇敢一次的機會都不肯去做,連給自己努力一次的機會都被剝奪了,似乎死和不死是我們自己決定的,其實生活也是會逼死一個人的。可如果你真的夠強,心志堅定,又怎麼會想死?痛苦吧,是的很痛苦,可是你也能讓痛苦變成苦中作樂啊,為什麼不行,你憑什麼不行?



痛苦 標籤: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