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那一刻,我懂得了感恩800字作文

那一刻,我懂得了感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我和媽媽眼淚汪汪的從會展中心的大門中走了出來。

  一大幫的人都像我們母子倆這樣,眼淚汪汪的,牽着孩子們的手,一步一步走下去。那是因為,我們被同一件事感動了,我們覺得我們做得太不對了,我們終於醒悟了,我們終於知道我們已經中了毒了。

  的確,的確。

  這是星期日,是十二月初,是感恩節。我的英語班組織了感恩活動,在會展中心舉行感恩講座。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流淚,一大早就把擦眼淚的紙準備好了,嘻嘻,等着哭吧!可誰知,由於和媽媽走的匆忙,把擦眼淚的紙巾忘在家裡了。

  到了會場,我和媽媽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。等了十幾分鐘,還沒有開始,我就和幾個夥伴一起上了個洗手間,回來以後,講座正式開始了。

  一開始,英語校長沒說什麼,我就欲哭無淚。後來,校長講了一個感人的小故事,重重複復的說了好幾遍最重點的話,說的太催淚了。我一開始是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哭,可是抬頭看看媽媽,媽媽眼睛紅紅的,再看看旁邊的王博洋,他已經熱淚盈眶了。我終於也忍不住哭了起來。捂着嘴,痛哭起來。

  校長說著說著,說到讓全場的我們這樣年齡段的朋友們站起來,高聲呼喊着:“爸爸媽媽我愛你們!”我不敢說出聲,我怕媽媽聽見了,會在心裡議論我,可是我又想,媽媽根本就不是那樣的人,再說了,回頭看看媽媽,媽媽正用信任的眼神看着我,很期待我高聲喊出來的樣子,我終於大膽的喊了好多遍。

  後來校長又讓有勇氣的同學到台上去互動,我挺了半天,心裡很不是滋味,太想去了,可是去了又怕別人怎麼想,旁邊的王博洋也看着那些上了台的同學不動。這是,我看見劉思博和劉君赫已經跑上台去了,於是我拽着王博洋的衣服,也想我們一起上台。而這時,校長說,由於地方有限,孩子們先不要上台了。我覺得可惜極了,早知道就應該早點去。哎。

  但是,在台下,我也全心全意的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。我想:平時在家,比較任性。大人一指點我,我就不願意,總是大喊,非常沒有禮貌。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要改正,不再跟家人頂嘴,他們也不容易。

  五年級:孫嘉茼



那一刻,我懂得了感恩 標籤: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那一刻,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,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,我哭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