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義賣的感悟450字作文

義賣的感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這次義賣活動只持續了三天,雖然時間不長,但卻讓我懂得了有心就有愛,有愛就讓它洋溢出來,讓世界每個陰暗沒有陽光的地方充滿溫暖。

  那天,是我們從小到大第一次做生意。剛剛開始賣東西時,心情又興奮又激動,不知怎樣跟陌生人交流,後來,我看見同伴很有禮貌的向叔叔、阿姨們對話,就學着他們,鼓起勇氣,有禮貌的和叔叔阿姨進行溝通。……終於把東西賣出去了,我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,非常開心。

  活動結束之後,我慢慢地回想整個過程,雖然不太順利,但是還是會有一些好心人願意幫助福利院的孤兒。也許在生活中,對很多人而言這只是不經意間的一次“路過”,但對於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來說,是一次“機會”。去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!

  我們儘力地賣出更多的東西,因為多一分錢就能多一分希望。

  參與活動的每一個人,都做出了自已力所能及的事情,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。讓人感動的事情太多,值得記憶的時刻不少。只要我們把這一份無私的心永恆的保存住,就能夠使他人的明天更明亮。

  荔灣區華僑小學五年級:李蕊彤



義賣的感悟 標籤: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