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造夢小說1100字作文

造夢小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第二曲:8大元素

  悟空:是誰?太乙真人虛弱的說:是我……唐僧:乙太真人?怎麼是你?你怎麼傷的這麼重?乙太真人:說來話長了,我帶你們回憶一段天庭之前的事吧……“啊啊啊!!!”乙太真人:自從你們進入了地府後,天庭不久后一個神秘人帶着一群不死亡靈進攻天庭。天兵天將奮力抵抗,最後還是倒下了,不少人被神秘人魔化了,有了無窮的力量,但是他們失去了理智,一直聽從神秘人的安排,而那些無法魔化的,比如我,都要被除掉。整個天庭籠罩在黑暗之中,無窮無盡。

  八戒:那你是怎麼逃出來的?太乙真人:是這樣的,那天我修鍊的精力已經很久了,於是我用自身的能力造成混亂,和他們逃離了,可一些人耐不住長途的飢餓,就暈倒在路上了,而我是唯一堅持下去的人。

  哎,可是我現在已經不行了,我現在只能告訴你們一個關係天庭,甚至世界的重要秘密:有一天,我逃離時、路過神秘人的房間時,他說:一定要把8大元素拿到手,這樣我就可以天下無敵了!

  而那8大元素就是:金木水火土風電冰,在我這裡有3大元素,風電冰,這也是三個法寶,其他的5大元素也是5個法寶,當初8大元素墜入天庭,玉皇大帝分給了我3個,其他5個後來下落不明。

  悟空:如果8大元素落入神秘人之手呢?太乙真人:咳咳……如果落入了神秘人之手,大地就會幹枯,陽光不再照射地球,天上烏雲密布,弱小的人類,動物將會死去,包括你們,這樣神秘人就會統治天下,不過現在你們制服了地府的幽魂,不死亡靈也就死亡了。咳咳……我不行了,這些3個元素就交給你們了,還有一張地圖,上面有5大元素的可能藏身地,你們要趕在神秘人之前拿到另外5大元素……說著,他的手慢慢垂了下去……唐僧:乙太真人,太乙真人!你快醒醒啊,醒醒啊。555……師徒4人都在哭泣。悟空:太乙真人,你千萬別死啊,你死了,誰給我發薪水啊?唐僧八戒沙僧用鄙視的目光盯了悟空10分鐘,他們一直在乙太真人的遺體旁抽噎着,很久很久……夜晚,唐僧想以前一樣睡不着覺,因為,他一直在想着以前他和乙太真人,赤腳大仙,觀音打麻將的情景,儘管他已經戒賭了,想象着以前打鬧,聊天的情景……但是這也讓他更加珍惜和悟空他們在一起的時間,因為他怕再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,這時唐僧的眼睛情不自禁的濕潤了……

  第二天,他們按照地圖上的路線去了第一個地圖:南天門。可是他們一進去就被莫名其妙的襲擊昏迷了,當他們醒來時,自己身上的裝備都不見了,不過還好技能還在。下節預告:失去擎天柱,輪迴杖,九齒釘耙和傳說裝備和魔童,金戒的師徒幾人,又要重新刷裝備,他們能否再次禁得住考驗?完成收集8大元素的任務?敬請關註:第3章:初戰天庭。

 五年級:想一向



造夢小說 標籤:造夢西遊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