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壞同學700字作文

壞同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們班有一位很壞的女生。為什麼說她壞呢?如果你知道了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發生的事,你就知道原因了。

  昨天下午,我因為在那位女生的同學錄上把我的好姐妹的綽號寫了上去,因此而惹惱了我的好姐妹。後來,那位“壞”女生在我整理圖書的時候(我是學校的圖書管理員),裝作一副很難過的樣子,對我說:“薛雪棋(也就是我的好姐妹)說,她遲早會和我們絕交的!”當時,我在想,她說的是不是真的?薛雪棋這次是真的發火了,應該是真的吧!於是,我信以為真。生氣的說:“他說遲早會和我們絕交,乾脆現在就一刀兩斷得了。”回家的時候,我對她(那個“壞”同學)說:“程瑤,明天我和你一起去學校!”晚上,我發手機信息問薛雪棋:“既然你說,遲早會和我們絕交,乾脆我們現在就一刀兩斷得了!”薛雪棋回復我說:“我當時確實很生氣,但我沒說要和你絕交!和他絕交倒是真的!”當看到這段話,我才發現,原來自己上當受騙了!

  今天早上,我出門比較遲,走到橋那裡的時候,看到了程瑤,原來她是等我等得不耐煩了,所以就下來了。於是,我就和程瑤一起走了。當走到薛雪棋家門口的時候,我想盡了辦法,想和薛雪棋一起去學校,卻被程瑤硬拉拉走了。我心裡開始恨他了。她在車上還和我說了關於薛雪棋的壞話,但我一句也沒聽。下車后,我看見薛雪棋乘這她爸爸的車。她在車上還在盯着我,程瑤還故意和我說:“她爸爸在盯着你呢!”我猜想,程瑤現在肯定在想:薛雪棋的父母,現在肯定都恨死單佳佳了!

  我最討厭程瑤了!他總是在我們面前裝,還喜歡騙我們!而且她還是一個小偷!又一次被發現了,還被警察請去喝“咖啡”了!

  浙江溫州鹿城區雙嶼實驗小學五年級:單佳佳



壞同學 標籤: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