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名人600字作文

名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世界上的名人有很多,例如:周恩來。劉翔。劉旺。周杰倫等他們都是一些名人。在眾多名人中,我最敬佩的就是周杰倫了,為什麼說是周杰倫呢?因為從正面看,周杰倫是中國很紅的人物,而他背後的故事是很凄涼的。你們知道周杰倫小時候的故事嗎?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!

  周杰倫小時候,是被一個人收養的,有一天,他去了一家音樂店,他很喜歡音樂,所以他小時候的願望就是要成為音樂家。那年,周杰倫抱着自己的音樂夢想,去了那個人那裡,那個人說:“周杰倫,你很喜歡音樂嗎?”周杰倫不用想就說:“是的,老闆,我很喜歡音樂。”老闆對周杰倫說:“有一家音樂公司說如果你能在五天之內寫十首歌詞的話,他可以考慮讓你去。”周杰倫興奮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呢,第一天的時候他寫出了一首歌詞,老闆讓周杰倫吃完了飯再去寫他的那個歌詞。但周杰倫還是津津有味的寫着自己的歌詞。老闆明知道周杰倫是不可能成為明星的,但是,老闆確實很心疼周杰倫,所以才那麼和他說的,讓周杰倫心裡快樂點。

 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沒有想到周杰倫真的創造了奇迹,老闆只能把周杰倫些的這十首歌詞拿着去音樂公司裡面找他們說話,說了兩個多小時才讓周杰倫進了音樂的舞台。周杰倫不知道有多麼的高興,對老闆連聲說:“謝謝你,謝謝你!:”

  自此,周杰倫成了中國有名的音樂歌手,他的歌在日本等多個國家廣為流傳,現在,周杰倫一見他的老闆,那真如孫悟空見到他的師傅一樣的親熱。和周杰倫比,我現在不知道要幸福多少倍,要有什麼就有什麼,在大人的關愛下,我這顆小樹也在頑強的生長着。等長大以後,我一定要像周杰倫一樣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。

  五年級:1599849891



名人 標籤: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 名人名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