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滿意的答案900字作文

滿意的答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天,晴空萬里、陽光明媚。公園裡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生機勃勃。小樹的綠衣裳綠得是那麼地耀眼,像是在展示着它頑強地生命力。千奇百怪的花笑得多燦爛,綠油油的草地一直延伸到公園盡頭。這一切是多麼令人愜意。 

  我漫步在公園裡,手裡緊握着我日盼夜盼的重點中學錄取通知書。我順利地考上了重點中學。可我卻為什麼總也高興不起來。 

  一路漫步,不知不覺走出了公園,來到了小靜家門前。我走了進去,看見小靜也正握着重點中學錄取通知書發愁,我迎了上去問她,試着能不能在她身上找到答案。她回答說之所以發愁是因為沒有多少天就要到新的學校念書了,那所學校離家很遠,不得不在校住宿,她正愁着去了那裡生活要怎麼自理。“這是我想要的答案嗎。”我在心裡小聲嘀咕:“不是。”我在家可不是個小公主,家務活我還會做蠻多的,生活自理對我來說綽綽有餘。我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小靜家,試着能找到令我滿意的答案。 

  回到家,爸媽可高興了,正商量着我的事呢。爸爸見我垂頭喪氣、悶悶不樂,就主動找我聊天。“什麼事惹你不開心。 ”爸爸說。我漫不經心地回了句:“沒有事惹我不開心。 ”爸爸又說:“是懷念小學生活了吧。 ”被爸爸這麼一說,我突然喜上眉梢。可轉念一想:咦,我不是盼望小學快點結束嗎。因為從上六年級以來我就整天被淹沒在了作業的海洋里,我無發自拔,只能一口口地把海水吞掉。可海水好像絲毫沒有減弱,我都快要窒息了。記得已前我還說過一句“我巴不得小學一秒就結束 ”。可如今我怎麼會留戀它呢。爸爸好像還要對我說什麼,但又忍住不說,只告訴我坐下來冷靜地想一想,然後走開了。 

  我冷靜地細細回味了一遍小學生活,這是第一次回憶事情這麼仔細。我好像領悟到了爸爸剛才想說但沒有說出的話。是啊,小學生活是五彩繽紛的,雖然它有許多苦澀和傷心,但留給我更多的是快樂啊。我頓時恍然大悟。 

  記得五年級時,我代表全校去參加數學競賽,得了一等獎。當時我是多麼地開心。我站在領獎台望着台下那幾千張可愛的面龐向我投來稱讚的目光時,一種自豪之感由然而生,當時我是多麼驕傲、自豪。還有老師那一句句語重心長鼓勵我再接再厲的話語,這怎能不令我開心、難以忘懷。 

 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還有N多令我開心而又難以忘懷的事。細細品味起來,小學給我帶來的更多是快樂。 

  “爸爸,我知道了,我找到了一個讓我滿意的答案。”我興奮地向爸爸跑去。 

  [請幫忙改一下符號,電腦有問題。]

滿意的答案 標籤:滿意的答卷作文 一份滿意的答卷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答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