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今天過節喜"羊羊"600字作文

今天過節喜"羊羊"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“啪”一聲響,慢羊羊村長飛一般得跑到教室,喜羊羊又打碎了一個花瓶…… 

  “唉……我說你啊,這3個月第38個了!這才是春天,你想把我打破產啊!”慢羊羊很生氣。喜羊羊撒嬌說:“村長,我改了嘛,下回小心啦。”慢羊羊不吃這一套:“別裝可憐,老規矩……” 

  喜羊羊不滿地說:“我知道,面壁思過半個小時嘛,每次都這招,換個新鮮的嘛。”慢羊羊說:“好啊,面壁1個小時。”“啊?殺人啊?”“2個!”“村長你……”“我叫你回來你再回來!!”喜羊羊只好閉嘴了。 

  他按着熟悉的路,走到森林裡,面着大石頭,村長說:“我沒叫你回來你不準動,否則再面壁!”喜羊羊說:“知道了村長,你回去吧。”第38次面壁,喜羊羊早就不覺着丟人了。 

  慢羊羊回去了。這時想起了一個聲音:“爸爸,是小喜兒哥哥,他又來看着大石頭髮呆了。”是小灰灰,灰太狼帶他出來玩。 

  “什麼?兒子你說誰?”灰太狼問,小灰灰說:“小喜兒哥哥,喜羊羊啊。”灰太狼一個遠眺,看到了喜羊羊,他正面着大石頭髮呆呢。 

  灰太狼說:“兒子,快過年了,今晚我給你做麻辣喜洋洋!”說完拿起大袋子,悄悄地靠近,然後,出手:“今年過節不抓羊呀,要抓就抓喜羊羊,抓了喜羊羊,絕對喜洋洋!” 

  “我的媽!說相聲的也來抓我,我這名怎麼那麼倒霉呀!!!”喜羊羊說完被裝進了袋子里。 

  “灰太狼,是你!”喜羊羊在袋子里說。“哈哈,喜羊羊,謝謝你了,今年我們家絕對喜氣洋洋!兒子,走!”

今天過節喜"羊羊" 標籤:過節作文 明天過後作文 懶羊羊作文 喜羊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