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墊"軍訓"記900字作文

小墊"軍訓"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大家是否還記得我介紹過我家的成員之一 ? 狗狗“小墊”,它是只非常活潑可愛的小妞,也許它太小了,我們教了它很多次在外面去大小便,可它什麼都好都聽話,就是這個我們不聽我們的,只是在它最喜歡的涼台的一角解決它的“問題”,雖然也是固定地方,可媽媽說,天氣熱了,會臭的。我們都很發愁,這時候,爸爸聽說有一個地方專門可以訓練狗狗,不僅包括了隨地大小便,還可以訓練各種各樣的技能。像我們家的小墊,因為還小,所以要從小學開始上起,但也能學到很多本領。於是一個星期天,我們打了電話請訓導師來接我們的小墊上學啦! 

  當我們帶着小墊上了訓導師的車上,小墊非常溫順,它乖乖地趴在座位上,眼睛似乎不停地在觀察前面的訓導師和一個姐姐,我摸摸它的頭,說:“小墊,你馬上就要去軍訓了,你要乖乖聽訓導師的話哦,學一身本領出來,可以跟我一起出去闖蕩天下啦!哈哈!”媽媽和爸爸笑我說那也應該讓你一起去軍訓,我撇撇嘴,說:“我可比它強多了,你們不用讓我去軍訓我都不會亂拉亂尿,也會做很多事情啊!”逗的他們哈哈大笑。就這樣說說笑笑一路,很快就來到了訓練基地,我們抱着小墊上了樓,首先來到了大廳,有一個獸醫笑嘻嘻接過小墊說:“我們先來給小墊做一個全身體檢。”然後姐姐帶我們參觀了狗舍、訓練場地,只見狗舍有一個個隔間,有很多隻狗,它們一見我們來,都齊聲大叫,像是在歡迎我們,可是只見走到最後一隻狗,那隻狗是只臧獒,它紅紅的眼睛瞪着我們,只聽它“汪”的一聲,其它狗的聲音似乎都被它震沒了,嚇的我轉頭就走。我走到大廳,看到了黑板上的狗狗訓養資料,裡面有常見的狗和27種禁養犬,裡面就包括了臧獒。這時醫生走過來說:“小墊已做完全身檢查,一切都非常好。”爸爸媽媽也辦好了訓養手續,我們就要離開了,只聽見小墊被關在一個籠子里,它叫的很傷心,似乎知道我們要離開它,這一刻,我後悔了,我捨不得離開它,我不應該做這個決定,讓它一個孤獨的在這裡過一個月,我怕它再回去時不認得我們了,訓導師安慰我說:“它一定會記得你的,放心吧,小朋友。”就這樣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訓練基地,我帶着悲傷和思念的心情回去了,我期盼着一個月趕緊到來,我要好好地帶着我的小墊一起闖到江湖!

小墊"軍訓"記 標籤:robot作文 mymother作文 football作文 aphoto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