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好熱啊500字作文

好熱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 好熱啊

 江蘇省靖江市 城北小學五(8)班 徐衡

  “好熱啊!”隨着時間的流逝,春姑娘帶着落花走了,夏娃娃身披綠衣,蹦跳着走到了人間。他讓使臣太陽公公掛在天空,烘烤着大地,一絲風也沒有。

  河邊的柳樹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,好像要跟小河要點兒水喝。小河中的魚煩燥不安的游來游去,不時地吐着泡泡。岸邊的柏油地面被太陽烤得都要融化了,走在上面軟綿綿的,像走在棉花上一樣。平時調皮的大黃狗,現在也熱得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,舌頭伸得長長的,“呼哧呼哧”地散放着體內的熱量。這時我聽見樹上的蟬寶寶們組織成“抗議夏暑隊”,它們不停地大叫着:“反抗,熱死了!”

  碰巧就在今天,家裡又停電,電風扇、空調也都發揮不出威力,熱得我像躺在火石上,就差身子沒冒熱氣了。過了好幾個小時,電還沒不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團團轉。就在我快熱得發瘋時,電來了!我一蹦三尺高,趕忙打開空調、開電扇,這才讓我涼快了許多。哎,多虧這“救命稻草”—電,不然我就要變成烤鴨了!

  天真熱啊!



好熱啊 標籤:真熱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