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音樂課好熱鬧250字作文

音樂課好熱鬧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50字

  來,我們來玩石頭剪子布。好啊!好啊!

  音樂課上,經常聽見男同學嘰嘰喳喳地說話,我寵物一百級了,你呢?又來了。他們特別喜歡說個不停。後來,就連女生也被帶壞了,看,我喜歡你的鞋子。這是回力牌的吶!連一向守紀律的我有時也忍不住摻和進去說。

  安靜,安靜!老師拿着豎笛敲着桌子(那是音樂老師專用敲桌子的豎笛),但底下沒幾個人會安靜下來,還是嘰里呱啦的。

  老師讓我們唱歌,我們唱的聲音像鴨子一樣,難聽極了。甚至有些同學還叫起來:老師,你淡定一些哎。哈哈男同學跟着起鬨。老師那憤怒的神情,眼睛瞪的比葡萄還大,看着就害怕,但我們見多了,也就不怕了。

  這個吵,那個吵,好好的課堂像炸開的油鍋。終於吵到下課了,音樂老師憤憤離開,我們卻是吵得意猶未盡。為什麼音樂課我們班就這麼吵呢?



音樂課好熱鬧 標籤:音樂課作文 音樂課上作文 熱鬧作文 熱鬧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