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夏天真熱啊400字作文

夏天真熱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夏天,火辣辣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燃燒着大地,把大地都快燒焦了,知了不停地叫道:“熱死了,熱死了!” 

  躲在樹陰下的小狗,吐出舌頭,“呼哧呼哧”地喘着粗氣。往常在天空中高高飛翔的鳥兒也停在樹枝上,不願意飛翔。小草被曬得無精打采,懶洋洋地彎下了腰,花朵被太陽曬得把自己漂亮的小臉蛋藏了起來。 

  動物園裡,大象在空調房裡,一次又一次地為自己沖冷水澡。黑熊、老虎、也躲在水裡,不願意和小朋友們見面了。 

  突然,天色暗了下來,烏雲密布,緊接着就是傾盆大雨,豆大的雨水從天而降,不時吹來幾陣涼風,讓人感到几絲涼爽,花草樹木大口大口地喝着清涼甜潤的雨水,歡快地跳起了舞……不一會兒,雨停了,天邊掛起了一條彩虹,知了又在叫:“熱死了,熱死了!” 

  晚上,太陽下班了,涼爽的風把人們吹到了廣場:有的在樹下快樂的聊天,有的正跟音樂的節奏歡快地跳舞,有的小朋友在滑旱冰,還有的...... 

  我對夏天真是有愛又恨啊!

夏天真熱啊 標籤:真熱啊作文 夏天真熱作文 天真熱作文 今天真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