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江南好300字作文

江南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大家都讀過白居易的《江南好》吧,詩中誇得是江南的美麗景色。而我倒覺的是在誇的是我班新轉來的同學江南。你們會說白居易是兩千多年的人士怎麼會知道如今的事呢?不過江南這個同學的確很好。

  說江南好是因為她學習好。她上課時的坐姿與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,她坐的端端正正,好似一尊佛像巍然不動,而我趴在桌子上好似一條精疲力竭的蛇。她每次考試在班上都是前幾名,這次的期末考試又以288分刷新了我班的最高紀錄287.5分。說她學習好是當之無愧的。

  說江南好是因為他人品好。我這個人別人叫我幫別人一下我總是愛幫不幫,心情好時幫別人一下,心情不好時吼別人幾下而江南無論在心情好或壞都會幫別人。所以我覺得白居易的<江南好>是在誇江南的。

  南城實驗小學五年級:雷伊2



江南好 標籤: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 江南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