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感受身邊的美麗450字作文

感受身邊的美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逛街,突然,聽見“啊”的一聲,原來,是一位蹬一輛自行車的爺爺不小心掛到一位姐姐的牛仔褲了。那位一爺爺連忙下來道歉,女孩的媽媽說:“你這個老頭,汽車怎麼那麼不小心,你知道這條褲子多少元?你賠得起嗎?”。女孩也跟着說:“是啊,你怎麼回事呀,這條褲子,你最少陪100元錢”。老爺爺慢吞吞的從自行車上拿下一個很破的小包,從裡面拿出了錢,他的錢都是一角?兩角的錢,一共也沒有五元錢。女孩的媽媽又開始說了:“喲,才這麼點錢,哼,快點給錢。”我想:這個阿姨怎麼這麼壞,老爺爺也太可憐了。突然,驚人的一幕發生了,老爺爺給她們母女兩個跪了下來,就算是鐵石心腸的人也該心軟了吧!可是母女倆卻說:“別假惺惺了,快賠錢”。我眼眶一濕,對老爺爺可憐的淚流了下來。就在這時,一位叔叔說:“我替他出30元”接着,更多的聲音響了起來“我出20”“我出10元”母女倆聽到這聲音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我也從錢包里拿出10元錢給了老爺爺。

  世界上的好人非常多,我們要用心去感受身邊的美麗,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  山東青島嶗山區登瀛小學五年級:唐德凡



感受身邊的美麗 標籤:身邊的美麗作文 發現身邊的美麗作文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