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身邊的美600字作文

我身邊的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小草翠翠,是一種美;楊柳依依,是一種美;湖水粼粼,也是一種美。但我自從看了《開學第一課》,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美!

  最美司機吳斌給了我極大的震撼,在最不正常的狀態下完成最正常的剎車,正是這偉大的舉動,大巴車上24位乘客安然無恙,而吳斌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。

  其實,我們身邊的美有很多,那些清潔工阿姨,每天早起晚歸,乾著社會上最普通的工作,如果不是她們的辛勤換來潔凈,那每天早上太陽不會快樂的唱歌;鳥兒不會快樂的飛翔;花兒不會快樂的綻放;我們也不會快樂的生活。她們就是馬路上最美的天使!

  一次,我趕公交車,跑着跑着沒看清路,一下子撞到一棵大梧桐樹,鼻子被撞出了血,我一點紙巾也沒帶,急的團團轉,這時,一位阿姨從我身邊過,尖叫一聲,連忙拿紙給我擦。血止住了,我忙對阿姨一個勁的說謝謝。阿姨鬆了一口氣:“小同學,下次小心點啊!”說完就走了。望着阿姨遠去的背影,我眼前掠過清潔工阿姨的影子,對,她和清潔工阿姨一樣美!

  美就在我身邊!看,交警叔叔在幫一位拉麵粉的爺爺推車;看,跑步的哥哥撿起一本掉落的書追趕前面的同學;看,公交車上大姐姐正在給老奶奶讓座……咦,這個小弟弟在哭什麼?哦,皮球扔到窗台上夠不着了,我“噌噌噌”一個標準的籃球三大步,凌空而起,抓起皮球遞給他,小弟弟掛着淚花笑了。看着破涕為笑的小弟弟,我的心裡甜蜜蜜的!

  “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”,感受美吧,傳遞美吧!身邊充滿了美,生活將會更美好!

  三年級:happy每天



我身邊的美 標籤: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我身邊的美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