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秋遊的快樂1100字作文

秋遊的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這個星期六,我們班放棄了上電腦課的時間,拿去秋遊。在那兩個星期前,我們早就做好準備了,我們只要一不安靜,老師就會說:誰在不安靜我就叫曾雪野把他(她)的名字記在黑板上!不許他(她)去秋遊,張老師一脫口而出,教師里剎時變的鴉雀無聲,就連在班上的“調皮搗蛋鬼”都不鬧了,好不容易啊,三年去一次,誰不想去啊? 

  讓我們期待以久的星期六終於到了,我本來還準備嚇大家一大眺!七點半就到,水知道,我早上一起來,忍不住的跑去玩電腦,玩到八點才停,我看了看錶,實在玩不了了,要不是就遲到了,我馬上關掉電腦,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,然後又換衣服,吃了點東西就出發了!去的路上,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,我又看看錶,發現只有八分鐘就到八點半了,我心裡有點急了,老是在想:到底能不能趕上,趕不上可就做不了秋遊作業了,結果,我的計劃說七點半到,變成了八點半,真後悔,計劃不成功。上車了,車要在出發的時候,我看見自駕車的同學都興奮的不得了。車子開了,我聽見數學張老師說自己必須準備一個節目,慘了,我哪有什麼節目啊,唱歌不敢,跳舞不會,還有什麼啊,這時,主意來了,張老師叫我出個腦筋急轉彎,我脫口而出,說:什麼山不能爬?什麼東西放在地下找不到?什麼東西怎麼吃都吃不飽,一下,三個節目,我就不用這麼想了,完成任務了!在路上,我們碰上了塞車,沒辦法,等吧,終於不塞了,我們馬上前進,等我們到了仙湖植物園,我們到了大門口,那時候有點小雨,我們都紛紛下了車,這時候,有一個同學的家長說,不能下車!如果下車要走進植物園還有很遠,我們正跑上車的時候,下起了傾盆大雨,有的家長被淋成了“落湯雞”。我們進了植物園,到了2號,因為來過植物園的同學都說直走,我們走錯,到了頂上,我們無路可走,只好下車,自己往回走,就在這時,那個家長又來通知,說:你們這樣走就是走一天兩天都走不完,我們聽了,立即掉方向往回走,做了我們租的車,回到剛剛那個拐彎的地方,走了正確的方向,我們又下了車,準備走路,那家長又來說:不行!每個景點距離很遠,走幾天都看不完植物園,我們聽了,趕緊上車。我們看了很多植物區,比如沙漠植物區、藥用植物區區等,我們還去了古生物博物館呢!那裡的阿姨給我們發了張考卷,說:要是誰能把全部題答對!就可以獲得一份禮物,我儘力的在填,不過到了後面,我的心思不在這了,而是跑去玩有個遊戲,就是稱稱你多重,然後點點和你比重的動物,看看你比它重還是它比你重,我還玩了其他遊戲,看了會兒電影,我們該走了,就坐上大巴,往學校走,我們在車上的時候,我奶奶說:我們在前面路口下,可是司機叔叔說不行,我們只好到了學校在倒回來,真麻煩!不過也很快樂! 

  這一天讓我難忘!

秋遊的快樂 標籤:春遊的建議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快樂的秋遊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