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遊400字作文

秋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秋遊

 海南省海口市 英才小學(二十五小分校)三年四班 王澤源

  一個美麗的秋日,老師帶着我們去東山嶺野生動物園秋遊。

上車了,車裡非常熱鬧,小朋友們有的在說話,有的在唱歌,我也興奮地跟着大家唱起歌來。

  終於看到了東山嶺野生動物園的大門了,大門口很寬闊、很氣派,門上站着幾隻鸚鵡和和平鴿,彷彿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

  一進去,我們就看見了兇猛的蛇,還有可怕的鱷魚。美麗的孔雀展開它那五彩斑斕的花衣裳,歡迎我們,而細高細高的黑頂鶴對我們的到來卻不理不睬的。

順着老師指引的路線,我們來到了花果山和水簾洞,領略《西遊記》中孫悟空故鄉的風采,你看:一群群孫悟空的後代們在花果山上竄上竄下的,可愛極了。花果山的周圍有一頭大象,正扇着大耳朵吃甘蔗,還有很多伸着長脖子的長頸鹿和飛不高的鴕鳥呢。

  我們正看得起勁,被一陣掌聲吸引過去,原來是一群小鸚鵡在表演雜技,小朋友們都圍了過去,只見那些小精靈們有的在表演走鋼絲,有的在表演開飛機,有的在表演盪鞦韆,還有的在表演叼錢技術,真精彩啊!

  我們在東山嶺野生動物園度過了快樂的一天。

秋遊 標籤: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