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秋遊600字作文

秋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早上,我們在學校里吃完早餐便來到了電影院坐車,開始旅途。 

在車上,我們“載歌載舞”,有的在“暴”吃“暴”飲,有的在高歌助興,有的在打遊戲機等等。 

  時近九點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——泉林山莊。 

  “下車了!”班長肖達理大聲地吆喝道,我們聽后立即井然有序的排隊下車。下車后,我們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小組排成幾列,準備就序后,我們各組開始了各自的遊玩。 

  我所在的“貝貝卡卡隊”先來到了第一個遊樂項目——碰碰船。這“碰碰船”和“碰碰車”差不多,只不過是在水上碰罷了,相撞過猛時,還會有許多水花濺上來。 

玩完水上的,我們又開始玩陸地上的了。陸地上的遊樂項目我們可是一個都不放,就連騎木馬,坐飛碟這些幼稚的遊戲都不放過,因為不玩白不玩嗎,在玩海盜船時,有的同學不禁失聲大叫,因為那一搖一晃的船身彷彿真的是在大海上搏擊風浪。上午的活動中最刺激的要屬“挑戰者”鬼屋了,我們在鬼屋外就聽見了鬼屋裡那讓人膽戰心驚的鬼叫聲了。我和隊長劉昶麟坐進了電軌車上,電軌車載着我們駛入了鬼屋,剛一進門我倆就被迎面撲來的殭屍給嚇得哇哇大叫,在鬼屋深處更是可怕,到處都是鬼哭狼嚎的,一會兒來聲“你死定了”,一會兒來個突然襲擊,可把我們倆給弄慘了,我甚至把眼鏡都弄掉了。 

  很快,到吃午飯的時間了,吃完午飯,我們開始了下午的遊玩。 

  在下午,我們也同樣遊玩了許多地方,可是最有趣的就是科學館了。 

在科學館里有許多神奇而又普通的東西,如能表示地球引力的奇妙屋,能讓人全身發麻的靜電儀,能讓人變形的哈哈鏡等等,可讓我們大開眼界呀! 

  時間如飛箭,轉眼間回校的時間到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泉林山莊。愉快的一天過去了……

秋遊 標籤: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