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致偶像黑粉800字作文

致偶像黑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權志龍,他是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的隊長。

  他從小想成為明星,他唱的歌很好聽,他的舞步很酷炫,他很時尚,他是第一個擁有黑卡的明星,他很洒脫,他是韓國人,他有許許多多不同國家的粉絲,他在日本被冤枉吸毒,他快要去服兵役了,他默默忍受着所有的痛苦。

  他說過一句令人心酸的話,“是不是有關於權志龍的一切都是錯的。”差不多是這樣的,他的專輯還有MV多次被人說是抄襲日本的,而且是中國人說的,你們到底還是不是中國人!偶像就是用來被黑的嗎?你們知道志龍有多辛苦,有好多事情,都是他獨自一人承擔,志龍做錯事的時候粉絲們常常會站出來替他道歉,這件事志龍也抱歉過,你們認為一個僅僅唱歌好聽的藝人會有這樣的粉絲嗎?

  或許志龍承受不過來的,都是粉絲在替他承擔,志龍也很體貼粉絲,他還說過一句話,是告訴粉絲們不要染髮的,喜歡什麼顏色,可以告訴他,他染給粉絲們看。

  有人說他整過容,呵呵,請問,我們家偶像整沒整容關你什麼事啊!況且,即使他真的整容了,娛樂圈整過容的藝人有很多,你準備一個一個罵下來?

  還有龍龍要去服兵役的事情,我不知道,為什麼會導致你們這樣謾罵他,他服兵役,難不成就要來打中國嗎?服兵役的意思並不是打戰,好嗎?而且服兵役是韓國的特點,拜託,你想黑志龍,先把這些搞清楚好嗎?

  另外,龍龍還有一個粉絲,是誰我就不說了,她在很久以前向龍龍表白被拒絕,可是,卻又稱志龍向她表白過,志龍把她當做朋友,為維護她的面子,什麼也沒說。她邀請志龍來中國玩,卻有人拍到她要志龍給她買名牌,對於這種所謂的粉絲,只能呵呵了,而且,她的作也是有目共睹的,在遊戲中,或許是因為旁邊全是異性,所以那些人都圍着她轉,可能是這樣讓她有些認為全世界男人都應該圍着她轉,我不認為,這樣的人會真心喜歡志龍,甘心之當志龍的Fans。

  龍龍公眾形象被某些無良人黑,粉絲們可以不顧一切為他票白,一直相信他,黑粉們,你們對自己的偶像也可以,不想自己的偶像被黑的話,積點兒口德吧!

致偶像黑粉 標籤: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我和偶像姚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