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奔向世博500字作文

奔向世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參加世博會小記者落選后,我並沒有感到沮喪,世博在我們心中,每人都是志願者,讓我們奔向世博!在下面這件事中,我希望給一些市民小小的啟示!

  “一,二,三,四……”一輛輛自行車停放在我們家小區街道上,要是一個不小心被風吹倒了,那麼接下來“咚……你應該會想象到吧!上午十分,我驅車來到公園門口,許多的自行車停放在旁邊,我心想,今天風這麼大,肯定會吹倒一輛自行車真不知道會是哪位遊客的。剛想轉身進去遊玩時,不料“咚”得一身大破了我的好心情,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輛自行車倒了,我瞥了一眼,轉身往公園門口走去,半路上,我心想,自行車倒了雖不關我的事,要是把它扶起來,就減少了我玩的時間,算了,就當作沒看見吧。但是世博會馬上要召開了,要是被外國友人看見了,那他該如何看待我們中國人呀!而且關心他人也是我們小市民該做的,想了這番話我馬上回頭,蹲下,扶起車把,用力一站,使盡全身力氣,終於把車扶了起來,唉這次雖把我的玩了時間給用去了,但保住了我們中國人的尊嚴,好像做好事使我更快樂了,接下來幾天,我發現,一些叔叔阿姨主動把被風吹到的自行車扶了起來,我覺得,只要人人努力,城市真的會讓生活更美好。

  讓我們奔向世博,做世博會的志願者吧!

  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五年級:Grace秋



奔向世博 標籤: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走向世界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