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次奇遇600字作文

一次奇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夜深了,我也漸漸進入了夢鄉。突然,像被一陣風吹來似的。我到了另一個星球!那裡的地凹凸不平,到處都是泥坑,看不見一棵樹,也看不見一朵花。那裡的人長的也很奇怪:三隻眼,兩隻耳朵,四個頭。我站了起來,詢問一位老大爺這是怎麼回事。他恨恨地說:“這裡並不是另一個星球,現在是二零八三年!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?”老大爺指指周圍,說:“都是你們前世人造的孽啊!當年,這裡是一塊風水寶地。可是,經過你們無數次的破壞和毀滅。這裡成了荒漠地帶,一個人也看不見。一天,有一個人到這片地來探險,結果他迷路了。為了適應這裡的環境,他就成了我們這副模樣。就這樣,一代接一代,都長成了這副見不得人的模樣啊!”

  我聽了這些話,非常生氣。對老大爺說:“老大爺,您放心。我回到我的世界以後,就寫一篇文章,題目就叫《如何保護生態環境》。讓生活在地球的每一個人都知道,這個美麗的星球不是屬於一個人的,而是屬於每一個人的!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權力去保護它,愛護它!”

  老大爺看我十分激動的樣子,慈祥地笑了,“你已經通過考驗了,孩子!”

  “考驗?”我摸摸後腦,疑惑不解地說。

  老大爺這才解釋道:“地球的每一個孩子,都要經過我的考驗,我要讓每一個人,都知道,地球也有生命。他,也是個人!”

  我驚訝地說:“莫非您就是地球老爺爺?”

  “是呀!”老大爺說,“現在你已經通過了考驗,可以回家了!”

  就在一瞬間,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家。我在心中暗暗想:等我長大后,一定要保護地球。因為,是他,創造了我們人類的生命!



一次奇遇 標籤: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奇遇作文 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