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仙界奇遇(二)500字作文

仙界奇遇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仙界奇遇(二) 

  頃刻間,白色消失了。夏娜和威斯一看,他們正漂浮在空中,往下一看,大地上的任何角落都可以看見。夏娜和威斯已經明白了他們正在天上的仙境里,他們激動地抱在一起。夏娜像是想起了一件事,鬆開了威斯,然後說:“威斯,我們雖然到了仙境里,但沒有地圖,我們上哪裡去找神物呢?”威斯想了一下說:“仙讓我們找到東西再到神瓶那兒去,我認為,神瓶那兒也許有地圖,我們不如去找找吧。”夏娜說:“好吧,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那裡了,走吧。”說完他們就出發了。 

  …… 

  不一會兒,他們就靠神的指引找到了神瓶。他們在神瓶那兒找來找來去,終於找到了關於各種神物放在哪裡的一份地圖。他們順着地圖上的方向,開始出發去尋找神物了。他們看了看地圖,決定去找離他們最近的神物“天根”。 

  雖說天上是神仙居住的地方,但在仙界的偏僻角落那兒,卻生活着數以萬計的妖魔怪物,而天根正是邪惡獸王霹迪斯的寶貝。為了防止仙盜走天根,所以在天根的附近生活着邪惡獸界最兇殘的邪惡魔獸。因此,要拿到天根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可是,為了挽救夏娜的生命,威斯還是決定去會會那些魔獸。他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,剛踏入霹迪斯的領地,只聽兩旁傳來一聲響,數量驚人的魔獸便把他們包圍了。

仙界奇遇(二) 標籤:尋隱者不遇(改寫)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奇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