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奇遇(二)800字作文

奇遇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等我醒來時,切驚奇的發現自己躺在園中草地上,手中則拿着一瓶葯,心中不由一陣狂喜(*^__^*)。 

  回到家裡,手中滴葯突然間消失得無影無蹤。見鬼了,更糟的是老媽來了,被她知道我一夜未歸,我還不被念死! 

  “你回來啦。” 

  “媽媽,你……”媽媽好像變了個人似的,怎麼沒說我啊?怪事…… 

  “快吃早飯吧。馬上遲到啦!” 

  啊!今天是星期一,上學去,我怎麼忘了? 

  到了學校,同桌拉着我的袖子,把我拖出了教室,神神秘秘與我“咬耳朵” 

  “嘿!知道嗎?最近網上來了一隻叫‘の族魔’的網蟲。” 

  “怎麼啦?” 

  “傳言說他是個來自外星的帥氣男生。他可以帶人進入網絡的虛擬世界。” 

  “啊?!”我心裡一驚,長大了嘴。 

  “可傳言說‘の族魔’只會帶一個幸運兒進入。” 

  “這……也太不可思議了吧?” 

  “不知道這幸運會不會降臨到我身上。好期待呀~” 

  “發你的花痴吧!走啦,快上課了。” 

  課堂每天都一樣,一樣的老師,一樣的課文。算啦,開一點小才差 吧:昨天的那個網蟲會不會就是“の族魔”呢?如果是,那個幸運兒為什麼會是我呢?他為什麼帶我進入了虛擬世界?虛擬世界?他會不會也是個虛擬的人物呢?哎……想來想去想不清楚,還是8想啦,被老師叫到可~~~~~~~……┌─── 

  ?─? 

  │ 

  │ 

  ?─ 

  ?─? 

  │ 

  │ 

  ?─┘ 

  好不容易挨過了一節又一節無聊滴課,等到了放學。拉着死黨,大叫一聲“解放啦—”衝出教室。 

  “你知道‘の族魔’嗎?”她清澈的眼神淡淡的發著光,我可第一次瞧見。 

  “知道,你也聽說了?”暈菜,怎麼整天有人與我提起他! 

  “嗯,好像挺有名的。” 

  “是啊,你上上網,沒數會遇上他哦~” 

  “切,什麼什麼啊?他那種神秘莫測的人,我遇得着嗎?” 

  “呵呵,那是當然。”別說我口是心非,我怕說出來嚇到一大片,這罪名我擔當不起啊~~鬱悶-_-

奇遇(二) 標籤:尋隱者不遇(改寫)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奇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