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檸檬600字作文

檸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二 

  三位公主哭着收拾好東西,離開這個養她們十幾年的國家,也去迎接她們的十七難。 

  我想,應該是十七難,因為她們被迫離開她們的國家就是一難。 

  她們的國家在較偏僻的地方,所以她們一走就走到了森林。“哎呀!好痛!”粉檸大叫一聲,清寧藍寧急忙停下看看,一掀開粉檸的裙子,上面有着一個很大的蛇牙印,“糟糕,被毒蛇咬了!”藍檸驚呼,她急忙抽出衣服,撕下一大塊,找了些含有汁液的葉子,搗碎了按在粉檸的傷口上,又用布紮緊,“哎呦可真疼!”粉檸拖着微弱的聲音說了這一句話,藍檸一抬頭,看粉檸的嘴唇是白色的,更加急了,“來,我背你走!”青檸看出了藍檸的焦急,這大概又是第二難吧。不一會兒,一隻猴子在逃避獵人的追趕,藍檸最恨這些人了,叫出口訣:“檸之藍檬,卡卡拉,召喚武器!”“沙魯奇——定!”藍檸趁他們被定住的時候把猴子救了,那是一直很可愛的猴子,藍檸很喜歡他,就把他留下了。 

  報名表 

  藍檸——武器:藍色古箏——變身後:長捲髮,扎馬尾辮,藍色蕾絲裙。(藍花水晶) 

  青檸——武器:青色天琴——變身後:短髮,帶青色頭箍,青色蕾絲裙。(七公主雯兒) 

  粉檸——武器:粉色蕭——變身後:長捲髮,扎兩個辮子,粉色蕾絲裙。(火之曲) 

  阿姑娜——武器:紅色天仗——變身後:短捲髮,扎紅色髮帶,紅色裙。(921309000) 

  卡拉猴——武器:白風劍——變身後:無(無人) 

  紫凝——三公主們的另外一個姐妹,與三公主失散多年,被法蘭控制。武器:紫色魔法棒——變身後:長直發,紫色連衣裙。(無人)

檸檬 標籤: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檸檬茶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