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檸檬水酸到甜,瑪奇朵甜到傷700字作文

檸檬水酸到甜,瑪奇朵甜到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以前,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失落,但是,也許,我現在,真的懂了……

  “莫言,嘻嘻,我去上吉他課了哦。”我笑嘻嘻的對死黨說。

  “決焱,你別去了好不好?”莫言拉着我的衣角說著。我厭倦的拍開她冰冷的手,說:“我告訴你們過了吧?我絕對不會放棄的,我起碼還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,你們呢?你們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嗎?”我說完,甩開她的手,走了出去。

  我並沒有去上課,只是去了甜品屋。

  “恩…你好…我要一杯瑪奇朵和一杯檸檬水,謝謝。”我在出門口的時候,碰到了我姐,順便,一起去了甜品屋。

  “決焱,為什麼不去上課啊?”她問。

  剛好,這個時候服務員端着兩杯飲料走過來,我拿過兩杯飲料,將檸檬水移到她的面前,說:“不想去。”

  “……”她並沒有回話,只是喝了一口的檸檬水。“哇。好酸啊,都變成甜的了!”她叫道。

  “瑪奇朵更甜。”我說,“為什麼,瑪奇朵這麼甜,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是因為他們的話嗎?這就是所謂的失落嗎?”我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想着。

  突然發現,離開了那些要好的朋友,友誼,早已不知道碎成了什麼樣子了,卻發現,心,也早已被瑪奇朵的甜,蓋住了,同時,被這股甜美的味道,弄得鮮血淋漓……

  “就算夢想是一把利刃,我也會緊緊握住,就算是被捅的鮮血淋漓,也絕不放手……同樣,友誼,我也絕對不會放手,我不會再讓別人打擊我的夢想,更不會讓我和他們的友誼被任何事物打的支離破碎。”

  我看着窗外滿天飄灑的雨絲,在轉過頭去看她,只看見她長長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,覆蓋在一雙明亮而深邃的透露出一絲深紫色的眼眸上,淡定的目光讓人捉摸不定,使氣氛增添了一份神秘的感覺,我知道,她,早已看透了我的心……

  檸檬水,酸到甜;瑪奇朵,甜到傷……

  六年級:翊_讓我自私



檸檬水酸到甜,瑪奇朵甜到傷 標籤: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檸檬茶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