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讓生命化蛹成為蝶500字作文

讓生命化蛹成為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是星期三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,隨便翻閱着雜誌,無意中我看到一篇很感人的文章。裡面說,一個小孩子,相貌醜陋,說話口吃,而且因為疾病導致左臉局部麻痹,嘴角奇形,講話時總是歪向一邊,還有一隻耳朵失聰。 

  為嬌正自己的口吃,着小孩模仿古代一位有名的演說家,嘴裡含着小石子講話。看着嘴巴和舌頭別石子磨爛的兒子,母親心疼的抱着他,流着淚說:“不要練了,媽媽一輩子陪着你。”懂事的他幫媽媽檫着眼淚,說:“媽媽,書上說,沒一隻漂亮的蝴蝶,都是衝破束博他的之後才變成的,我要做一隻美麗的蝴蝶。”後來,他能流利地講話了,因為他的勤奮和善良,中學畢業時不僅取得了優異的成績,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。 

  1993年10月,他參加了全國總理大選。他的對手心很壞,利用電視廣告來誇張他的戀不、5缺陷,然後寫上這樣的廣告次:“你要這樣的人來當你們的總理嗎?”但是,這中極不道德的做法,招致了大部分選民的憤怒和譴責。他的成長經歷被人們知道后,贏得了選民極大的同情和尊敬。他說的“我要帶領國家和人名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”的競選口號,他使一高票當選為總經理,並在1997年再次獲勝,連任總理,他就是加拿大第一位連任兩屆總理的讓克雷蒂安。 

  讀完文章,我在想,的是,有寫東西我們無法改變麻痹如低微的門第,醜陋的相貌,痛苦的遭遇,但是毅力,勇氣,他們是幫助我們穿破命運蛹化蝶的生命之劍。 ……

讓生命化蛹成為蝶 標籤: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