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涼白開水450字作文

涼白開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不知什麼時侯,我們班裡開始流行喝純凈水,一瓶普通的兩塊五,一瓶名牌的五塊錢。每逢體育課的時候,大多數同學都帶着純凈水來學校。 我也帶。雖然家裡的條件不是很好,但是為了不讓那些同學小瞧我,我硬讓媽媽每周給我買兩瓶純凈水,我的純凈水總是名牌的。

  一次下了體育課,我的同桌忘了帶水,我心裡夾雜了自豪,驕傲,還有一些說不清的心裡動向,我把我的純凈水遞了過去。

  ‘這好像不是純凈水吧。’同桌喝了一口說。‘不可能吧?’我心跳加快,‘是我媽早上買的。’

  一個同學嘗一口‘是涼白開水。’

  我想有可能真是的涼白開水。回到家一句話都沒有跟媽媽講她關切的問題,我的沒有回答。她可能察覺出了什麼走到我的房間門口。還是走了,真的不想解釋了嗎,他們叫我吃飯我也沒有里他們。

  第二天,分開語文書,裡面一張字條的一句話改變我的想法‘對不起,孩子,媽媽不是故意的。媽媽也不是故意心疼錢,媽媽知道你的虛榮心不改,今後會吃大虧。對不起孩子’

涼白開水 標籤:白開水作文 一杯白開水作文 開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