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400字作文

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童年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那一個個美好的童年飛快逝去,但是童年的記憶還在我的心裡,深深印着,永遠都不能忘…… 

  上小學2年級時,我有了屬於自己的知心朋友,那時我們玩得很開心,所有的困難都一起分擔,所有的快樂一起分享,所謂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 

  我們在一個個地方定着我們的地方,屬於我們的地方;拿起一個小瓶子,裝滿水,說是友誼之水,把它潑灑在一棵小樹上,把它定為友誼樹,這棵樹很重要很重要,好像哪天不澆水,友誼就斷了;我們怕長大了就會忘記對方,還製作了友誼卡,寫上我們的姓名,和卡號,你知道嗎,卡號就是我們的生日組成的6個數字,只要記着卡號就會記得對方的生日,永遠不會忘……那個小小的友誼卡還被我保存着,即使我們鬧矛盾,我永遠也不會扔掉這個童年裡最寶貴的回憶。 

  也許你會認為很幼稚,但是對我來說是童年裡最最最美好的回憶,這張卡承載着我和她的記憶,這是永遠不能忘的,也許我們的友誼沒有以往深厚,但是確實我最珍貴的回憶。 

  我不想說太多太多話,把這段美好的回憶留在我的心中,才是最最好的辦法。

童年 標籤: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