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童年700字作文

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童年,你為何將我拋棄

  童年,是一輛時光列車。可是,他在我過完十二歲生日後將我趕下了那列讓我快樂的列車,留我獨自在時光的車站徘徊。??提記

  童年,你知道么?在你剛剛拋棄我的時候,我幾乎失去了所有的快樂。可是,到最後,我還是快樂起來了。時間永遠都是最偉大的治癒師,是吧?

  記得,曾經喜歡過一句話:葉的飄零,是風的追求,還是樹的不挽留?那我的離去呢,是因為成長年代的呼喚,還是因為你的無情拋棄?

  曾經的我,站在時光車站,迷茫地望着來來往往的和我一樣迷茫的人們。後來,我開始見人就問:“你知不知道童年去哪裡了?他跟我走散了。”可是沒有一個人能告訴我。之所以用上“曾經”那樣的字眼,是因為我現在不會了。在數人無數次對我說“對不起,我不知道”后我就不問了。因為我突然發現:你再也不會回來了,無論我怎麼找,你都不會再回來了。而我,擁有的只有回憶。

  現在的我,已經搭乘了另外一輛車,它的名字叫“成長年代”。

  這輛車上的每個人都有一張無時無刻不在微笑的臉,但是,你在他們的微笑中找不到任何溫度。沒有人,沒有人能像在和你一起的時候那樣毫無戒備的大笑。

  可是,你知道么?在這輛車上,每個人說的話中頻率最高的就是“童年,你為何將我拋棄”……

  曾幾何時,我和你一起在時光火車道上快樂的奔跑;曾幾何時,我和你一起對着天空神經病似的大笑;曾幾何時……

  後記:我:“童年,你為何將我拋棄?”

  童年:“我之所以將你拋棄,是因為你要學會更多的東西。”

  我:“那你答應我,即使我們以後不在一起了,也一定要像在一起一樣。”

  童年:“……”



童年 標籤: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