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童年500字作文

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童年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顏妍   童年是每一個人都留念的時光。我的童年就像一道道菜肴“酸甜苦辣”樣樣皆全。想知道我童年的“酸甜苦辣”嗎?那你就往下看吧!

  一說起“酸”,我相信大家的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這樣的經歷吧!“酸”就是受委屈,每當受委屈的時候,鼻子總會一酸,流下委屈的眼淚。一次,我招呼好客人就和樓下的同學去玩了,我的弟弟在家裡偷偷地拿了五個蘋果。我一回到家,爸爸不分青紅皂白就說是我拿的,還罵了我一頓,什麼壞詞都用上了,我委屈地流下了淚水,心想:我不是爸爸最親密、最疼愛的女兒嗎?這就是我童年的“酸”。

  童年之“甜”,就是在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,辦個“家家酒”。我們先找到所有的“道具”,然後再自己扮自己的角色,干自己的事,可好玩了。

  童年之“辣”,就是自己最瘋狂的時候,那肯定就數坐過山車了,我在過山車上的時候,不停的尖叫着,下來的時候,我的心已經提到嗓子眼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,這就是我童年的“酸甜苦辣”。

  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

童年 標籤: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