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時間500字作文

時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

  時間是世上最為寶貴的東西。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讚歎、讚美、讚頌過時光。它能使一個鮮為人知的小男孩變成舉世矚目的科學巨人,能使一個本是幸福美滿的家庭變的妻離子散、四處流浪。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,可以把美麗的湖光山色埋沒於深土之中,可以把布滿森林的山脈變成布滿珊瑚叢的無邊海洋,可以把當時最珍貴的東西變成一點兒也不起眼的小玩樣兒。然而,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,可以把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孩變成飽讀經書的學者,可以把一個落魄的村莊變成繁華的城市,可以把人類的階梯通向遙遠的太空。 

  現在時間就在一點一點的流失,它是那麼的無聲無息,悄然的來又悄然的走,不流下一點痕迹。在睡懶覺時,時光從你身邊流走,在看電視或玩電腦時,時光從你眼、手中流走,在喝咖啡時,時光從你嘴中流走。一天的美好時光就這樣流逝了。當你回過頭來回想這一天,才知道時間的流失,且不如在時間到來的時候好好珍惜、利用每一分鐘。那就省得到時候後悔莫及了。 

  時間就如溪水,一旦流走就不可能再回頭,又如那天空中的美麗煙花,一旦決定開放就不能再次收攏。美好的時光是那麼的讓人戀戀難忘,但時光總要流逝,我們無法讓它停留,我們只能做的就只是珍惜時間,珍惜眼前的一切。讓自己沒有後悔。 

時間 標籤: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