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失敗的感覺600字作文

失敗的感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失敗,是一條長長的、黏糊糊的、醜陋無比的蟲子,在你遭遇挫折的時候,它就爬入你的心靈吞噬你的靈魂。

  我五年級第一次失敗產生於一次英語測驗。那是一個十歲男孩的失敗,人生中第一次痛苦的流下失敗的眼淚。

  那是10月,開學過了一個月,英語老師進行了一次測驗,就在第二天,我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師報出測驗的分數,我既期待又懼怕,從上學時我就在做心理準備,直到下午的那節外教課。

  老師開始報分了,所有人的心都懸挂着,只聽同學們的分數一個比一個低,我也只能默默地祈禱有個較好的分數了。終於到了我,老師只神情嚴肅地說了三個字:“不及格!”就在那時,我猶如遭遇了晴天霹靂,心裡反覆出現一句話:我要怎麼跟媽媽交待?頓時,我眼中出現了淚水,淚水一直在眼眶裡轉,終於放學了!

  回到家,失敗之蟲已從失敗中誕生了,蟲子已經大搖大擺地進入我的皮膚快要到達心靈了。吃晚飯,我手腳冰冷地走進廁所,我躲在廁所里,想哭又哭不出來,心像被什麼堵住了似的。終於我來到了客廳,與此同時我的親人發現我神情不對,就問起來:“黃俊豪,你怎麼了?”

  我終於可以哭出來了,我爸媽知道事情真相后,安慰我:“一次考試不算什麼。”此時,本來我的那條失敗之蟲已開始大口吞噬我的靈魂了,但聽到這番話,我頓時堅強起來,雖然和失敗鬥爭十分痛苦,但我還是用堅強的毅力把失敗之蟲打得沒有還手之力。終於,我可以放鬆心情和學友一樣快樂的玩,一起進軍下一次成功了!

 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:黃俊豪



失敗的感覺 標籤: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