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300字作文

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

薄宇豪

半年前的一天,我們班的節目《滿江紅》要去市裡參加比賽。

化妝師把我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我們坐上大巴車去了東營。見其他學校的演員表現的一點也不好,我心裡不禁充滿了自信。

輪到我們班上場了,我們前幾段表現的都非常好,迎來了一陣陣掌聲。但是後來就不行了,有的摔倒、有的打噴嚏、還有的做小動作。有的觀眾說:“這是哪個學校的啊?怎麼表現的這麼差勁?”

聽了觀眾的批評,我心裡不禁暗暗叫失望。

等評委打出分來以後,我們得了第四名,同學們埋怨着夥伴。我們的班主任說:“一個好的團隊是不會因為這點失敗而埋怨別人,我們應該找出自己的不足,彌補自己的過失。”

聽了老師的話,同學們一直在找自己的不足。

這可真是一次失敗的嘗試啊!人們都有失敗的時候,只要我們不氣餒,善於從失敗中總結教訓,一定有東山再起的機會。

指導教師  崔梅茹



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標籤: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一次失敗作文 第一次失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