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假如我是校長630字作文

假如我是校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30字

  假如我是校長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就會認真對待每一個同學,發現他們身上的優缺點,鼓勵並以予糾正。我還會請許多優秀的老師一起聯手共創美好的明天。讓每個同學都擁有一個廣闊的天空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就建一個美麗的校園。校園裡要有一幢高科技的教學樓,裡面要有一個大型的圖書館。還要建一個寬大的草坪操場,一個像天堂般美麗的花園,一個體育設施具全的體育館以及一些校園雕塑等。圖書館,教學樓以及體育館的內部要連通,讓學生出入更加方便些。在體育館內,要有游泳池,籃球館,乒乓球室,器材室等。在花園中,要用木頭當支柱,周圍有一排排枝藤,還有許多錯綜複雜的小路。在花園中間,要有一個噴水池,噴水池的周圍要用一條石子小道。讓同學們感到神秘卻又溫馨。他們會喜歡這個地方,喜歡在這裡讀書,聽音樂,在這裡安靜的度過每一個黃昏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讓老師減輕同學們的課外負擔,利用課上時間吸收充足的知識,在課外去實踐他們,而不僅限於只讓那些知識展現在作業本上。這樣他們可以更多的發揮自己的才能,創造出他們自己的藍天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舉辦運動會,藝術節,卡拉OK大賽等活動,讓同學們全面發展,變成素質型人才,多才多藝,德才兼備……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請很多幽默風趣的老師,在上課的時候,教室里總是充滿笑聲,讓同學們在歡樂中度過每一天。老師不僅是同學們的朋友,更是同學們在學校的親人,他們要傾聽學生的心聲,更了解他們,發現每一個同學的閃光點。

假如我是校長 標籤:假如我是校長作文 我是校園護樹小衛士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